台商兩地看診

因國際化工作關係,許多專業人士常常需要國內外兩地奔波,為了希望您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能兼顧到健康,本院特地開辦短期停留特約門診,希望能在您短期的停留期間即能做好各項檢查與治療,為您的健康加分。

事前準備
由於需要特別的間安排,請您先確定好您的健康保險是否扔在有效期內,或希望以自費方式看診,並於預約時告知服務人員。其他如停留時間,希望看診時段(上午,中午,晚上,假日等),主要希望諮詢的問題為何?此次看診希望達到何種進度?請一併告知。如國際電話並不方便使用,我們備有相關表格歡迎下載,並以E MAIL,SKYPE,或傳真告知。


交通
本診所位於新竹縣竹北市,鄰近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台灣高鐵新竹站,北二高芎林交流道,位於新竹縣文化中心旁,附設停車場。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59號(莊敬南路、文興路口)
電話:03-668-5008skypeme g

若您是由國外直接抵達,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下機後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抵達本院或您下榻的飯店

  1. 計程車(約NT:1400元):於第一航廈入境大廳北側及第二航廈入境大廳南側,設有巡迴排班計程車服務旅客,所有計程車及駕駛人,均通過航空警察局之嚴格甄選,使旅客之安全獲得保障。
    第一航廈計程車服務中心電話:(03)398-2832
    第二航廈計程車服務中心電話:(03)398-3599
    機場計程車資訊
  2. 台灣高鐵(高鐵桃園至新竹票價約NT:130元):您可以搭乘航廈入境大廳的高鐵接駁車至台灣高鐵桃園站(約十分鐘)搭乘台灣高鐵至新竹站(約12分鐘) 轉搭計程車(車資NT:150元)十分鐘內可到本診所。
    機場高鐵接駁資訊
  3. 台鐵: 您也可以由您的住家火車站搭乘台鐵至竹北站轉搭計程車約10分鐘抵達。
    台鐵時刻表
  4. VIP專屬接送:我們亦可代為安排專屬於您個人的機場接送服務,於您出機場後即有專人負責接送您至本院或飯店,歡迎洽詢。

住宿

新竹有多家飯店可供選擇,觀光飯店如

搭車至本院約20分鐘,或者您可以選擇附近的采舍精品汽車旅館TEL:03-6566677,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本院。


遠距諮詢
為了於您第一次看診前即可安排有效率的診療,我們建議您可以利用傳真,E-mail或skype,MSN將您的相關照片,過往病歷等先行提供,以便進行前置作業與事前溝通,我們將盡快安排院長親自給您回復。


周邊景點

診所位於新竹縣市交界,步行即有許多美食與文化中心等,附近也有許多客家文化及觀光景點,若您時間許可,也可以安排看診空檔順道旅遊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