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特色

本診所引進Cell Plus人工植牙系統,大幅提高植牙成功率接近100%。
院長 黃騰毅醫師遠赴美國哈佛大學牙醫學院進修正統植牙技術。
衛生署認可中華民國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提供您歐美正統植牙服務。

  1. 紮實專業的訓練背景
    院長為衛生署認可中華民國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醫師接受醫學中心內外科包含心臟內科,新陳代謝科,放射科,整形外科,一般外科,麻醉科等專業照護訓練並通過ACLS急救認證,瞭解您的身體狀況與手術照護,提供您安心治療的保證。
  2. 豐富長期的植牙經驗
    醫師長期處理口腔顏面重建包含困難性各種植牙重建,植牙併發症處理,全口無牙重建,車禍外傷重建及口腔各式手術,並為國際人工植體教育訓練講師,國際口腔種植專科醫師協會認可專科醫師,擁有完整豐富的經驗,,使您可以在最無痛舒適快速準確的情況下達成治療目標。
  3. 媲美國際的技術特色
    醫師曾赴美國哈佛大學牙醫學院,進行人工植牙進修,進行骨再生與植體相關性研究之相關論文。於95年以牙齦皮瓣移轉再造美觀為題於口腔外科年度大會發表演講榮獲該年度最佳論文獎。並定期參與世界植牙國際年會進行交流,將最新歐美技術應用於臨床,使植牙重建治療不再是令人害怕的手術,美觀與耐用性均大幅提昇。
  4. 快速無痛的治療過程
    手術不代表疼痛,本院採用塗抹冷凍式麻醉,搭配醫師豐富經驗,專業的醫療團隊,以微創的傷口,免開刀,免縫線,數分鐘內快術準確的完成治療,讓您手術完即可正常的生活工作。
  5. 嚴格標準的感染控制
    本院院長為口腔外科專科醫師,長期於開刀房進行口腔顏面治療,對本院感染控制均採用醫院手術室標準,嚴格要求消毒與隔離,除了最新的消毒醫療儀器外,人員的感染控制SOP訓練更是落實達到清潔乾淨的重要關鍵。本院採用:最新消毒科技:醫院開刀房級抽真空高溫高壓消毒機所有用水採用RO逆滲透純水供應系統符合健保局認可SOP感染控制流程,無菌密封包裝器械一人一組治療器械,所有手套接觸表面均以拋棄式隔離紙隔離,防止交叉感染,使您遠離AIDS、B肝等傳染的恐懼,保護您的安全。
  6. 最新科技的醫療設備
    本院耗費鉅資引進芬蘭PLAMMECA數位化全口掃瞄及側顱X光攝影系統,全新的數位化系統、影像清晰、立即顯像、更有超低的輻射劑量(約傳統1/12的輻射量)為您的健康把關。同時提供您最正確即時的完整治療診斷。專業直覺式的診療項目解說配合圖解與動畫,使您輕鬆瞭解治療計畫。並採用衛生署認可德國工藝人工種植體系統。其餘如:美國ORMCO最新型Damon矯正系統 、L&H矯正系統、美國原裝進口快速美白美齒系統等均為目前高品質專利之醫療設備!
  7. 專屬私密的就診空間
    本院特斥資千萬打造舒適高雅的現代化就診空間與完整先進的的治療評估儀器。使您在輕鬆柔和的音樂中無壓力的進行溝通與治療。專屬的手術室與私密的診療空間,提供您VIP的服務流程,使您倍感尊榮。
  8. 全瓷擬真的美學流程
    美觀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透過標準化的流程,與完整的溝通,在治療前瞭解您的需求,治療中不斷的細微的觀察,讓您在全瓷牙裝戴時有幾可亂真的效果。由於每個人的牙齒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人有環肥燕瘦一般,不是制式化的假牙所能滿足,因此本院採用先進的比色系統,排除牙齒在各式光線下的不同反射,透過照片影像的溝通並在製作前先將全瓷牙的形狀雕出,與您討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等細節,才能將最完美的效果呈獻給您。
  9. 堅持良心的合理費用
    本院堅持使用較先進的儀器與材料,不惜成本的目的只為了要求更高的醫療品質,更精準的製作流程,以達到實用與美觀兼具,同時秉持合理實在的醫療費用,做好完整的治療前評估,配合您的需求訂定預算與治療流程,並與您再三確認同意後才進行治療絕不任意追加費用造成認知上的差異。
  10. 長期穩定的照護承諾
    長期以來本院秉持治療技術嚴謹及解說詳細、待人親切,獲得眾多患者的信賴與口碑推薦。治療效果均有一定品質與耐用度,人工植牙發展至今也已逾半個世紀,長期正確的使用效果與您的真牙相當,本院所有治療均包含保固之承諾,並主動提醒您定期回診追蹤,確保您的治療完美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