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

為什麼隱適美隱形矯正,大家都推薦光明牙醫?

  • 先進的設備:引進3D口掃機,取得口腔的3D模型、擬定矯正計畫,患者不必忍受傳統印模的不適感。
  • 詳盡的溝通:矯正前,醫師會耐心地與患者詳細溝通,了解患者需求、生活習慣、身體狀況,安排合適的矯正治療計畫。
  • 完善的評估:光名牙醫重視患者的基礎口腔健康,在進行治療前,會審慎評估患者口腔狀況,優先處理患者口腔現有狀況,如蛀牙、牙周病等,維持患者全口牙齒的健康狀態。

光明牙醫診所張瀞文醫師,獲隱適美原廠認證,導入先進的3D口腔掃描儀,建立患者牙齒3D模型,評估患者狀況、擬定治療計畫,免去傳統印模的不適感,同時提高治療效率。悠仕牙醫診所致力提供精緻、高品質的矯正服務,讓患者獲得整齊又健康的牙齒。

主治醫師 張瀞文醫師

學經歷: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士
前台中榮總牙科部醫師
隱適美認證醫師
台中榮總矯正科專任醫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會員

看更多案例:

張瀞文醫師的理念

「移動的是牙齒,改變的是人生」
張瀞文醫師曾經認為,牙科相較於其他醫科的生離死別,牙科似乎比較簡單又純粹,也並非社會大眾所看重的科別,直到在學習的路途中,啟蒙老師說了一席話,改變了張瀞文醫師的想法。

猶記得啟蒙老師在課堂上說:「矯正醫師改變的是患者的牙齒,但真正改變的是矯正患者的一生。」牙齒是人最重要的門面,微笑也是最深刻的第一印象,而也是因為如此,許多口腔不整齊的患者,由於長年不敢露出微笑,逐漸失去對生活的自信心。如果一個矯正醫師,可以讓一個人的自信還有人生從此改變,某種程度上,改變與影響也是非常巨大的。 因為啟蒙老師的這一席話,張瀞文醫師也逐漸找到對於牙科醫學的熱誠與目標,或許牙科醫師不能無法真正決定生死,但至少讓患者在人生的道路,可以有不同的改變,或是變美的機會,循著這樣的本質,張醫師決定走上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的道路。


「生活的儀式感,來自於自我要求的自律」
矯正專科是一個美感傳達的專業,所以張醫師對於自我要求以及自律非常嚴謹,除了外型的講究,醫師也非常熱衷重量訓練,透過一週兩到三次的訓練,讓體態雕塑可以隨時保持在最美好的狀態。醫生本身是非常消耗體力與耐力的職業,透過肌力訓練,也可以增加治療過程的穩定與體力,才是對於所有患者安心的保障。

「矯正牙齒並非女人的專利!」
張醫師非常鼓勵男性接受牙齒矯正,透過現代醫學的方式,增添人生的自信,也可以預防口腔疾病。在過去傳統框架中,我們都以為愛美是女人的專利,所以男性比較少接受牙齒矯正。張醫師也跟大家分享,過去男性不被允許追求自身外型的提升,所以往往也很難理解矯正牙齒為什麼這麼重要,其實,牙齒排列不只會影響美觀,更會影響說話發音、咀嚼功能,凌亂的牙齒不僅蛀牙、牙周病是一般人的數倍,更還有可能導致牙齒脫落或是咬合不正崩裂,如果及早接受矯正,就可以避免這些類似的問題。

張瀞文醫師-治療案例分享

張瀞文醫師-最新消息

line oa chat 230605 150546

《牙醫矯正的重要性及隱形矯正介紹》活動資訊

謹邀您參加我們的活動,一同探索牙齒矯正的重要性及的隱形矯正技術!
在這場特別活動中,由隱適美醫師張瀞文醫師擔任講者,她將生動地分享牙齒矯正對於您自信笑容的關鍵作用。除此之外,您將深入瞭解隱形矯正技術,讓您在修正牙齒的同時保持舒適和自然。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立即報名參加,為自己帶來一個閃耀迷人的笑容!

線上預約

光明牙醫提供您貼心的隱適美諮詢服務,您的問題將獲得專業顧問的協助。
請填寫正確的聯絡資訊,24小時內,我們將由專人親自為您服務。

*表示必填欄位

[ufbl form_id=”5″]

請留意:本預約表單填寫時間為期望預約時間,非正式預約,24小時內將有專人與您電話確認最終預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