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植牙

專業團隊問診,提供客製化舒眠植牙。

舒眠治療可以讓患者在淺眠中完成手術,在治療過程中,患者可以在放鬆、安全、舒適的狀態下完成植牙手術,減緩患者於手術中的緊張、不適感。目前市面上的舒眠治療主要是由麻醉師個人給藥,不但給藥較單一,無法依照患者的狀況客製,且重在鎮靜。

img 03 orig orig

術前評估完善 治療過程更安心

在光明人工植牙美學館,是由專業的舒眠團隊提供舒眠治療的服務,不但可依患者的身體情況與需求,給予適當的藥物,降低個別藥物對於患者產生的耐受性,還可以達到止痛的效果,甚至可以取代牙科醫師打的麻醉止痛針,因此可謂是市面上舒眠的進階版本,在價格及治療成果上,也都相當具有優勢。 更特別的是光明人工植牙美學館,提供專門的麻醉科醫師進行手術前的個人身體狀況評估、問診,手術時由專業的舒眠團隊提供醫療服務及測量心電圖等,讓術前評估更為仔細、完善,提供更具安全性的醫療品質。 此外,光明牙醫還提供各種牙科治療及手術笑氣麻醉服務,笑氣有輕微麻醉的作用,也能減緩患者緊張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