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大臼齒缺牙要怎麼處理?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怎麼算?

臼齒位於齒列深處是除了智齒以外在口腔內最後側的臼齒,同時也是我們疏忽清潔的地方,如果第二大齒缺牙醫師通常會建議做植牙手術,而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會因植牙狀況而有所不同,來到竹科人的人工植牙選擇──光明牙醫,專業團隊問診,提供客製化舒眠植牙。


第二大臼齒缺牙不處理會有什麼後果

第二大臼齒缺牙不處理會有怎樣嗎?第二大臼齒缺牙位在不明顯的地方,不但容易沒清潔徹底也容易被疏忽的牙齒,不過第二大臼齒缺牙不處理不一定是為不好的,若狀況是為第一大臼齒、第二大臼齒被拔除,智齒生長出來或是被保留下來,就可能會以牙齒矯正的方式,讓智齒向前移動遞補上缺失的牙齒。

但一般來說長久時間缺牙對於口腔沒有不無影響的可能,牙齒間排列關連著,長期的缺牙齒列會逐漸不整齊,會逐漸往缺牙處傾斜,也會開始影響到咬合狀態,缺牙處骨質的流失,在外觀上頭缺牙處的牙床就會開始凹陷,如果骨質流失過多,在植牙手術之前就會另外補骨的重建手術

第二大臼齒缺牙的處理方式

長期的缺牙也會造成出現咬合不正,緩慢地影響我們的臉形,咀嚼食物也會接連有所影響進而出現消化不良的問題,如果臼齒是被拔除出現缺牙,在醫師判斷下無法利用其他方法補上空間的話就會建議患者進行植牙,植牙不但可以補救牙齦萎縮,也可以替缺失骨質的齒槽骨添加上骨粉,讓牙齒重拾好狀態。

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怎麼算

植牙費用或許才是許多人真正關心的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會是多少?第二大臼齒並非於像門牙需講求美觀,所以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不會比門牙植牙費用還要來得貴,也會因為執刀的牙醫師所決定的費用而有所不同;但無論是哪顆牙的植牙費用,沒有改變的是為會因為患者的口腔情形,植牙價格而會有所改變,若伴隨牙周病、蛀牙等的口腔疾病,那麼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可能就會有所差異。

由於其他原因異動植牙費用的可能性情形有:植牙前的是否需要進行補肉或補骨的重建手術、醫師的植牙技術的口碑、使用人工牙根、假牙的材質等,主要還是依當下醫師所說明的價格為實質。

最後即是進行植牙術後也要記得保養第二大臼齒植牙的狀態,才能讓植牙後的牙齒可以在您的齒列中久留著。

新竹牙醫唯一推薦-光明牙醫診所

新竹牙醫推薦—光明牙醫診所使用最新數位全口、側顱X光機與獨立無菌門診手術室,全套植牙、牙周手術器械,真空無菌高溫高壓消毒鍋提供最全方位的口腔醫療照護,光明牙醫院長更身兼數所教學醫院、醫學中心主治醫師,秉持著專業、信賴、技術的要求治療每一位前來的患者,並有眾多成功案例

如果有第二大臼齒缺牙、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相關問題,歡迎與光明牙醫聯繫:0800-365-772或填寫線上諮詢表單,植牙五年追蹤、五年保固,補好補滿,喚回一口好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