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植牙是甚麼?它的好處在哪裡

asian-male-dentist-at-work-D9DE6XX

微創牙齒學術名稱是為「不翻瓣植牙手術(Flapless surgery)」,微創植牙跟一般人工植牙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想要在治療牙齒過程中放鬆舒適完成,竹科人的人工植牙選擇──光明牙醫,讓您可以在舒服狀態下完成療程。


微創植牙是甚麼?

微創牙齒學術名稱是為「不翻瓣植牙手術(Flapless surgery)」,微創植牙跟一般人工植牙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而最大的差別在於微創牙齒出現的傷口較小不會留太多血,疼痛感也因此不高,而微創牙齒是新型的人工植牙方式,微創牙齒能夠讓病患採用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完成單顆植牙手術,傷口也比較小所以大多都不需要進行縫合恢復時間也快,對於講求效率的民眾來說可以說是進行植牙療程的好選擇。

微創植牙是如何進行的?

微創牙齒會利用3D電視掃描儀器來進行植牙,這樣的新科技不但能夠更看得清楚患者齒槽骨的情形,提升醫師做微創牙齒手術的準確度,可以讓植牙的角度、深度、位置更加固定,也少了許多需要治療時間疼痛也銳減不少,可以減少因為進行植牙手術所影響到的日常生活狀況。

使用最新科技3D電腦斷層拍攝連合CEREC 3D立體攝影機取像的是為「數位導航植牙」,藉由掃描讓醫師能夠看清楚病患牙齒、骨頭、骨質的情形以及植體的位置,找出最適合患者的手術引導板,讓植牙手術準確率更高,降低術後後遺症的情形。

微創植牙好處在哪裡 ?

微創牙齒好處在術後後遺症並不像一般人工植牙還要來得多,傷口小癒合速度快自然不太需要對傷口進行縫合,而植牙手術造成不適感也銳減不少,醫師更能夠掌握病患植牙情形、降低失敗機率,提高療程的準確性,省去傳統植牙所耗費掉許多時間能夠安全完成植牙。

微創植牙特色告訴你

利用3D電視掃描儀器來進行植牙,採用最新科技掃描牙齒情況讓醫師更準確地看見植體,牙齒整體概況,能夠讓牙醫師能短時間完成為植牙區域注入更準確的基底,微創牙齒也因此變成現今詢問率高的植牙方式。

但即使完成微創牙齒手術還是需要降低牙齒的負擔,雖然使用高科技來植牙但實際上是針對微創牙齒手術下的正確性,讓醫師醫術能夠發揮得更好手術技術,也讓病患不用等待植牙齒修復的時間,但植牙後若沒有持續做好良好的口腔衛生還是會危害植牙後牙齒的健康,所以除了使用微創牙齒之外也要持續有著保養牙齒的意識,才不枉費選擇做微創牙齒

新竹牙醫唯一推薦-光明牙醫診所

新竹牙醫推薦—光明牙醫診所使用最新數位全口、側顱X光機與獨立無菌門診手術室,全套植牙、牙周手術器械,真空無菌高溫高壓消毒鍋提供最全方位的口腔醫療照護,光明牙醫院長更身兼數所教學醫院、醫學中心主治醫師,秉持著專業、信賴、技術的要求治療每一位前來的患者,並有眾多成功案例

如果有微創牙齒相關問題,歡迎與光明牙醫聯繫:0800-365-772或填寫線上諮詢表單,植牙五年追蹤、五年保固,補好補滿,喚回一口好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