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價格ptt鄉民喊好貴,資深醫師說明植牙價格怎麼算

asian-man-having-dental-surgery-B578XAC

植牙價格要多少,對許多想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來說,這是大家都很注重的話題,畢竟植牙費用並不便宜,進行植牙的費用往往需要用到6萬~15萬,對經濟較不寬裕的民眾來說,這會是不小的負擔。如果植牙費用分期是可以的話,相信經濟上的壓力也會減少許多。植牙價格ptt網友有許多不同的討論,但是相關資訊依然很雜亂。新竹植牙推薦-光明牙醫診所今天要來帶大家來了解,植牙價格、植牙費用分期、植牙價格ptt等相關問題


植牙價格ptt鄉民直呼植牙價格太高了?

ptt論壇一直都有許多不同的討論話題發生,植牙價格ptt網友自然以會有相關討論,有些網友認為植牙價格是否太貴了等問題。要討論這問題就要從植牙在台灣是如何計費的討論起。

造成大家覺得植牙價格很高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台灣健保並未給付植牙,若有意願進行植牙,民眾必須自行付費。在大家都習慣看醫生有健保的情況下,遇到需要付費的項目,自然會覺得價位比較高。

植牙價格高低差好多,標準是甚麼?

植牙價格與許多層面均有關係,我們可以從幾種方向來進行討論,一、植體選擇、二、手術難度、三、假牙材質等,以下我們分別進行討論。

植體選擇

目前在市面上有大廠商生產的與小廠商的分別,大廠商生產的植體品質上有保障,後續也比較沒有維修的問題,當然代價就是需要的費用比較高。小廠商最大優點就是價格比較便宜,不過相對於小廠商來說,容易有品質上的疑慮,後續維修也較有機會發生找不到零件的情況。

手術難度

這是牽涉層面最廣的部分,因為不同患者的口腔狀況均不相同,如果只是單純缺一顆牙齒的況情就相對比較容易處理,若在缺牙的同時,患者還有嚴重牙周病問題,在進行植牙前必須先將牙周問題相處理完畢,在手術的複雜度來說就會比較高。

假牙材質

植牙手術到最後的階段,需要將假牙裝到植體上,目前在市面上最容易看到的是金屬牙冠、全瓷冠,從價格的角度來說,全瓷冠會比較貴,不過以美觀、功能性來說,全瓷冠均占有優勢。直牙醫師通常會推薦選用瓷牙冠。

植牙價格報價有含植牙補骨費用嗎?

以大部分的情況下,在進行植牙手術前會先進行補骨手術,不過具體價格須要如何計算,還需要依不同診所而定,有些診所會把兩者分開計算,有些會合併再一起,需要民眾與看診的診所仔細問清楚。

植牙費用分期該怎麼收?

以本診所來說,我們有提供幾種付款的方案,可以選擇在診所一次付清,也可以依照手術當天、假牙開始製作、假牙安裝這三個階段給付,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提供刷卡服務,接受現金、即期支票、匯款等方式。

新竹植牙唯一推薦-光明牙醫診所

新竹牙醫推薦—光明牙醫診所使用最新數位全口、側顱X光機與獨立無菌門診手術室,全套植牙、牙周手術器械,真空無菌高溫高壓消毒鍋提供最全方位的口腔醫療照護,光明牙醫院長更身兼數所教學醫院、醫學中心主治醫師,秉持著專業、信賴、技術的要求治療每一位前來的患者。

如果有植牙價格、植牙費用分期、植牙價格ptt相關問題,歡迎與光明牙醫聯繫:0800-365-772或填寫線上諮詢表單,植牙五年追蹤、五年保固,補好補滿,喚回一口好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