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牙醫推薦|牙齒美白之前 做好對「美」的共識

lsr6SD6c Xizae7qDJuPBoqnY08qNboIZI BBZp2odHdbJ32sOJUSqkw370k7K6s1 n6Qvmryxfm1DMh2Y0iI4xlo FgrZsHDhbcxZc9xYZp0uPu59g8YfMGtWvJBa1ev p oaz

市售有許多牙齒美白的產品,像是美白藥劑、美白牙膏等等,只是牙齒美白關係到口腔健康,新竹植牙中心光明牙醫提醒,民眾可以先到牙醫診所諮詢,由專業的醫師根據您的口腔條件與需求,提供合適的牙齒美白計劃,才不會為了變美,反而損傷了健康。

光明牙醫為新竹牙齒美白民眾提供完整的牙齒美學治療,針對「美」的認定,更需要醫病雙方充分溝通需求,有時候民眾追求牙齒美白,卻忽略了整個牙面的協調,像是牙齒與牙齦的比例,牙齒是否太短,牙齦出現黑斑,是否一併除斑?透過雙方耐心地溝通需求,達成共識後,治療的成果可以更順利圓滿。

ㄧ般民眾有牙齒美白的需求,不外乎是牙齒本身牙色泛黃或是暗沉,或是嗜食咖啡、茶或是有吸菸、嚼檳榔的習慣,讓牙齒表面染色。如果是附著在牙齒表面的殘垢影響牙色,可以透過洗牙、噴砂美白讓牙齒恢復原有的色澤,如果想改變原本的牙色,可以透過居家美白、冷光美白來調整。

無論是居家美白、冷光美白或是噴砂美白,只要仍維持喝茶、咖啡、吸菸或嚼檳榔習慣的民眾,美白效果只能維持一定的時間,這部分就需要透過飲食習慣的改變或盡量不要將咖啡或茶含著已減少染色的機會。另外也可以透過超薄的陶瓷貼片來改善牙色是符合民眾長期美白效果的選擇。陶瓷貼片會需要移除部分的齒質,但可以根據美白民眾的需求調整牙齒色階,同時可以搭配前牙美學,修正牙齒中線偏移、齒縫問題、牙面缺損、牙齒與牙齦比例調整,訂做專屬於自己最亮點的微笑。

光明牙醫致力完成新竹牙齒美白民眾的需求,然而對於想要做牙齒美白的民眾來說,「美」對自己的定義在哪裡?和您所屬的牙齒美容專科醫師諮詢討論,才能讓「美」實踐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