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牙醫推薦|牙齒可以美白 微笑可以打造

SXYzjC6nY AbO

根據統計,植牙手術在過去十年來創下95%的成功率,不但可以讓缺牙患者擁有和真牙一般的使用體驗,現在科技的進步也讓假牙逼真的程度默默改變了患者的笑容。新竹植牙美學中心「光明牙醫」見證過許多患者透過牙齒美學的改造,展現自信開朗的笑容,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光明牙醫打造牙齒美學的前提,是為患者把牙齒疾病治療好的過程中,多做美觀擬真這一步。像是牙齒補綴(一般俗稱的補牙),以往用的是樹脂或是金屬材質,現在可以專門為患者需要補綴的地方特製陶瓷嵌體,可以仿製真牙的色澤,嵌入後就像是一顆完整的牙齒一樣,甚至連牙溝的紋理都可以模仿的惟妙惟肖!

患者若是有前牙齒列偏移,除了矯正牙齒,也可以透過陶瓷貼片改善,展現完美笑容;光明牙醫也同步全球的數位牙醫技術,引進DSD數位微笑設計,透過大數據運算,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微笑曲線。

新竹牙齒美白選擇光明牙醫團隊,不只是讓牙齒單純變白而已,而是在維護患者口腔健康的基礎治療上,打造自信甜美的笑容。前牙美學所包含的並不只是牙齒顏色的改變而已,牙齒本身的排列與外觀也要配合笑容曲線而變化,牙齒的色澤也應該是漸層有紋理的象牙白。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牙齒本身不夠健康,牙週組織受到病菌感染危害到口腔健康,即便做了牙齒美學重建,終究是無法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