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牙美學

前牙美學,打造完美迷人笑容。

一般人微笑會露出6-8顆牙,我們統稱為前牙美觀區,包含了牙齒,牙齦與齒槽骨是決定完美笑容的關鍵。

牙齒的排列和形狀並不是單純的方正平整,顏色也不是完全純白,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發現,齒列和形狀是隨著笑容曲線變化的,色澤則是漸層的象牙白。

若說齒槽骨的部分則是支撐牙齒的地基,牙齦的部分就像是上了妝的庭院讓整個房子更加賞心悅目。

過去十年全球人工植牙成功率約95%,但如何重建出逼真寫實,無瑕疵破綻的人工植牙,又是更高層次的技巧,醫師須兼具專業技術、知識與細膩的美感。

在人工植牙重建療程中,光明植牙美學館除了為患者植入穩固的植體,更力求為患者打造迷人的笑容,依據個人情況不同,進行客製化調整,包含微笑時露出的牙齦多寡,豐隆度,牙冠長、寬比例和整體對稱性,對比真牙顏色型態,模擬製作出自然貼近真實的微笑曲線,讓您的笑容更加自信,甚至超越原有牙齒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