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植牙怎麼選?讓專業告訴你

光明牙醫 新竹牙醫推薦

許多患者對於植牙都會有兩大疑問,「植牙會不會痛?」,另一個就是「植牙一顆多少錢?」,植牙屬於自費項目,全民健保沒有給付,坊間植體廠牌、牙科診所眾多,每顆植牙費用更是從上萬元到十幾萬元都有,民眾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新竹植牙專家黃騰毅院長認為,專業的植牙醫師在治療前會和病人完整溝通植牙的過程。有健康的牙齦與齒槽骨,就能有穩固的地基;選擇設計良好的植體,透過植牙醫師完整的規劃與專業的手術,可大幅降低植牙後遺症發生機率,不僅植牙成功率極高,使用微創的方式植入植體可以大幅減少手術的不適感,幾乎大部分患者當天就能正常進食。只要民眾術後善加保養,保持口腔清潔,更可確保植體骨整合順利。

黃騰毅院長表示,病人最關心的就是植體的選擇,許多民眾會選擇大品牌,認為有保障,然而,不同品牌的植體,其實會針對不同的口腔狀況做設計,有些口腔狀況需要稍長的植體,有些齒槽骨狀況需要特殊螺紋才能有效進行骨整合因此,植體的選擇回歸醫療專業,讓專科醫師評估您的口腔狀況,給予最適合您的植體。

新竹植牙光明牙醫專業團隊,引進歐美大廠口碑人工植牙系統,給與每位患者詳細而完善的整體評估,於獨立隔離且完整的感染控制環境下,進行重建缺牙,為民眾的口腔健康把關,在光明牙醫植牙,享有五年免費保固,且會由專人主動提醒您定期回診追蹤,讓您的植牙效果常保如新,美觀耐用,長久陪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