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別再害怕!舒眠鎮靜技術 一覺醒來完成手術

害怕牙科機械的噪音、擔心手術的疼痛,是許多人不敢踏進牙科診所的主要原因。

新竹舒眠植牙推薦——光明牙醫診所,為減輕患者看診的壓力,特別引進舒眠鎮靜技術,由麻醉科醫師搭配精密儀器,給予患者適度的鎮靜劑量,讓患者在安全情況下得以放鬆就診,進入淺眠狀態下完成治療,一覺醒來,手術就完成了。

舒眠鎮靜麻醉是什麼?

舒眠鎮靜麻醉,是由麻醉科醫師以鎮靜藥物,讓患者進入淺眠狀態,消除緊張情緒、放鬆肌肉,使牙醫的手術更有效率。

舒眠鎮靜麻醉技術除了一般植牙外,也可搭配各式牙科相關治療進行,包括拔牙、兒童牙科、美容牙科、牙周病治療等,讓你不必再忍受就診的緊張感,與長時間張口的煎熬與不適。

舒眠鎮靜麻醉過程

  1. 診斷評估:經醫師評估、診斷患者身體狀況合適,擬定相關治療計劃。
  2. 鎮靜麻醉:診所將安排麻醉科醫師,以先進儀器進行鎮靜麻醉。
  3. 恢復體力:治療完成、一覺醒來後,患者約半小時即可恢復體力回家休息。

牙科舒眠鎮靜適合誰?

  • 有牙科恐懼症的患者
  • 不易配合看診、害怕看牙的兒童
  • 不易配合診療的身心障礙者
  • 不耐長時間張口的患者

新竹舒眠植牙推薦——光明牙醫診所,由專業團隊進行舒眠治療,由麻醉科醫師進行手術前的個人身體狀況評估、問診,並依患者個別情況給予適度劑量,在鎮靜過程中,透過先進儀器監測患者呼吸、心跳等生命徵象,安全有保障。

如有植牙或舒眠治療相關疑問,請撥打光明牙醫植牙諮詢專線0800-36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