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植得最好的牙!

anatomy of healthy teeth and tooth dental implant 2021 08 26 16 56 57 utc

您喜歡露齒笑嗎?是不是擔心一開口就會讓人發現有缺牙的困擾!當我們的自然牙齒不幸鬆動或者需要拔除時,就會造成缺牙的狀況,放任不處理的話,會造成顳顎關節不適、鄰牙位移、傾倒及影響咬合功能、導致不美觀等等,我們可以選擇使用人工牙根,也就是俗稱的植體,搭配牙冠來取代失去的牙齒,恢復笑容美觀及咀嚼食物的功能。

植牙優點:

1.與自己牙齒相差不大的咀嚼咬合力,也不會有活動假牙抓不牢的狀況。

2.植牙有了植體放入後,持續的刺激齒槽骨並避免牙齦萎縮。

3.不必磨損鄰近的牙齒,可以單植入一顆牙,不必影響兩側牙齒。

4.植牙清潔與自己的自然牙齒無區別。

5.可做的與自己的牙齒般美觀自然

光明牙醫診所植牙專科醫師,黃騰毅院長遠赴美國哈佛大學牙醫學院進修正統植牙技術,一直堅持讓患者可以無壓力的接受高品質的植牙服務,提供完善的術後追蹤,重拾優良的生活品質與自信,認真對待每位來到光明牙醫的患者。

植牙諮詢專線03-668-5008,讓您值得最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