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牙齒美容|牙齒美學新趨勢 牙齒美白前牙美型

再漂亮的人,都需要笑容襯托美麗,是要大方微笑讓氣質更加分,還是得用手遮遮掩掩不敢露出牙齒?光明牙醫診所最擅長前齒美學的溫智博副院長,以豐富門診經驗為大小朋友解決前牙不美觀的煩惱。

d3s 6601

前齒包含上下排門牙、左右犬齒、左右小臼齒等,被成為微笑曲線的齒列部分,因為前齒區域不僅影響外貌美觀,同時也負責咬斷食物的作用,需要相當大的咬合力及耐壓性,因此,一般而言若有前齒區域受損斷牙的狀況,重建起來相對會較為困難,患者對術後美觀重建的期待也會更高。

患者的苦惱,就交給專業牙齒美容醫師協助,光明植牙中心溫智博副院長不僅專精植牙技術,對於前牙部位的美觀重建更是下了不少苦功,執業期間自主進修前牙美學研習,累積豐富的臨床實際經驗,能在短時間內判斷牙骨條件,了解植牙重建角度與位置,並為患者製作擬真自然的植牙牙冠,醫術與膺復技術同時提升,滿足不同患者的治療需求。

齒列是否美麗整齊,是現代人審美的重要指標,不論是牙齒美白、矯正、缺牙重建治療早被民眾接受,並成為能讓自己改頭換面、建立自信的新趨勢。溫智博醫師提醒有牙齒美容需求的民眾,齒色、齒質的缺陷可能是天生或因後天造成,唯有根據自己的狀況選擇適合的美容方式,才能有效率的改善前牙缺陷問題。

前牙美麗就交給光明植牙中心溫智博副院長,想要讓自己擁有更迷人的笑容請洽0800-36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