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植牙|植牙醫師負重任 按部就班保健康

1933193435 orig

有時一顆被拔除的牙齒,不出半年缺牙附近的牙骨牙床就會萎縮近50%(尤其是美觀需求最大的前牙),而通常缺牙已久需要植牙的部位往往也是骨頭萎縮最嚴重的地方,當然需要仔仔細細的重建才能還給患者一顆飽滿健康又耐用的植牙。「求快,不如求好」這是竹北植牙專家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及團隊秉持的原則。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出身的黃騰毅院長執業多年承接許多困難植牙的個案,長期慢性病的、意外受傷的、轉介服務二次植牙的,每個患者都因缺牙吃盡苦頭,踏進門診的眉頭總是舒展不開來,正因為看見了患者的需要和無助,黃院長明白任重而道遠、執刀一日便肩負挽回患者健康的重任!

在竹北光明牙醫,除了能幫助治療的各種尖端科技設備一應俱全,醫師團隊其實鮮少建議患者進行快速植牙,以期換來更長久的植牙健康。「不是我們不能做,而是患者適不適合做?」一日植牙固然縮時迅速,卻不是人人都適合,以缺牙多年的個案為例,勢必要先將地基(也就是齒槽骨)進行補骨粉手術,鞏固根本再做植牙,另外有時也要包含萎縮的牙齦軟組織重建,如此才是有效果、有意義、能使用長久。

植牙成功除了恢復功能性外,美觀也是標準之一,考驗醫師的專業知識、手術技巧、熟練度、審美觀和判斷力;好比說前牙區缺牙便是困難植牙的類型,因為對笑容黃金比例曲線的高度要求,要兼顧自然擬真、通透淨白的重建效果,需要厚實的臨床經驗和學識,能掌握前牙植牙美學的植牙專業醫師也是少數。

竹北植牙專家黃騰毅醫師是國內少數具口腔顎面專科背景的植牙醫師,對於齒顎解剖特性掌握恰如其分,相信能給您最安心的植牙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