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植牙|植牙馬步紮得穩 醫師:勤練基本功

685635872 orig
牙科醫學進步快速,各種可幫助牙醫師突破盲點的硬體設備讓牙醫能做的比以往更廣更深,例如顯微鏡治療、舒眠治療,3D電腦斷層等;配合專業的評估標準,一般植牙手術成功率約為九成五,提供民眾另一項更貼近需要的治療方法!
按此處以編輯.

植牙首重牙周基礎,醫師專業是關鍵

做一個植牙需要下很大的功夫,新竹植牙專家光明牙醫團隊在拍攝X光片與3D電腦斷層掃描搭配口腔檢查後將根據判讀資訊與病人的需求擬定合適的治療計畫,協助病人規劃基本的齲齒、牙周病的治療後,植牙最重要的條件就是口腔的硬組織與軟組織條件是否足夠植入牙根與適合後續咀嚼功能,若不夠的話需要先補骨重建與牙床軟組織重建才能進行下一步驟。

竹北植牙光明牙醫院長黃騰毅醫師就提醒,所謂一日植牙術需要具備足夠條件的個案才適合執行,包含口腔健康狀況佳、缺牙處齒槽骨與牙肉條件飽滿足夠、患者身體條件適合立即植牙,經多項評估後才有可能執行即拔即種治療。同時,以上都需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協助判斷、執刀,才是植牙成功的關鍵。

堅守正統植牙,穩扎穩打真功

承襲院長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生的背景,新竹植牙光明牙醫團隊以務實的態度與病人懇談瞭解實際需求後一步步建立良好植牙基礎,補骨後根據數據判斷在適當的角度、位置、深度植入人工牙根,之後安裝上精工假牙冠,雕琢出具有自然且能舒適咀嚼的植牙。
新竹光明牙醫的植牙醫師團隊擅長各種困難植牙,精湛的手術技巧全靠經驗累積,能以微創傷口進行植牙使傷口癒合快速;術後疼感也降低了,可靠誠信的醫療品質是植牙患者的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