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植牙│PRF補骨技術 自體細胞植牙更速配

使用自己的血液,萃取出富含血小板的纖維蛋白Platelet-Rich Fibrin(PRF),以自己體內的生長修復細胞來加速手術口癒合,將這項PRF運用在植牙補骨的治療過程中,能有效幫助骨質增生。在過去,這樣的技術根本難以想像,但現在,牙科醫學技術做到了!

這項PRF纖維蛋白補骨科技,是抽取自己的血液後透過離心機處理,得到耐受力強韌的纖維蛋白基質,使用時能混合在骨粉中幫助骨細胞生長,或直接填補於傷口、敷在縫合患部內降低感染、提高癒合速度,由自己的身體所形成的醫療產物可避免「非自體組織」可能產生的感染問題,以及在治療過程中的排斥效應。目前已使用在人工植牙、拔牙、補骨、上顎竇增高術、牙周手術…等輔助傷口癒合的階段。

自己的細胞跟自己最合拍,PRF補骨技術再進步!

在進行人工植牙時,最重要的是判斷牙脊骨量是否足夠,需有足量的空間和基礎讓植體安穩的與周圍組織達到骨整合,當骨量不足時,則要先補骨才能進行植牙手術。傳統上補骨的做法是在植牙區域手術切割牙骨並投入適量骨粉填滿空間,刺激引導自己的骨頭再次生長出來,過程視恢復速度可能需要等上6個月時間,期間漫長且骨質增生時期患者容易感覺不舒服。

現在在骨粉中混合加入自己的PRF纖維蛋白,在更為安全、易整合的情況下修復傷口、提升細胞再生功能,可以大幅縮減補骨的漫長時間,提高手術品質。光明牙醫深知此技術對患者的益處,早已應用在相關的牙科醫療上,為需要的患者服務,欲了解更多PRF技術請洽諮詢專線:0800-36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