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醫師經驗和技術,植牙成功關鍵

1169618333 orig

對植牙一知半解的民眾,往往有心想嘗試植牙卻又苦無門路,不曉得怎麼選擇診所和醫師。牙齒搖搖欲墜,一方面怕醜,一方面又擔心療程拖延好久好久。其實,植牙的專業器材相當高科技,且日新月異無論是電腦斷層還是植牙系統,都必須搭配醫師的經驗和技術,效果才能夠發揮到最大化。因此,民眾在選擇植牙的時候,不妨多多打聽,或是參考植牙過來人的經驗談。

多年來幫助無數民眾植牙的新竹光明牙醫,引進歐美大廠口碑人工植牙系統,加上堅強的醫師團隊經驗豐富,植牙成功率大幅提高。病友在植牙後也不吝於分享心得,「本來很擔心,結果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也沒感覺到什麼疼痛。」「手術差不多十分鐘就結束了,快的令人難以置信。」民眾看牙時最害怕的疼痛,在醫師術前詳盡溝通說明,以及術中精細的疼痛控制技術下得以紓解,甚至能提供臨時假牙裝置,讓原本缺牙影響美觀的擔憂也消失無蹤。

光明牙醫副院長溫智博醫師分享:「植牙不只是一時的醫療行為,術後維護更是重要。」提醒患者定期回診是基本功夫。

想要植牙的民眾不用太過擔心、害怕,只要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不僅是手術當下,術後也能得到良好的專業照護,為免患者植牙後可能不太清楚養護方式,光明牙醫因此還提供5年免費保固,讓您無後顧之憂,有需要的民眾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