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植牙三要素:設備、專業、術後照護

730561105 orig

要在獅子嘴裡拔牙,該怎麼做呢?日前一則新聞提到美國哥倫布動物園為了幫一頭老獅子找出口腔病因,大費周章地將牠施打麻醉後運用電腦斷層掃描的技術分析完整口腔狀況,透過人類尖端科技終於讓保受折磨的老獅子恢復健康。還在害怕看牙?現在先進的醫療技術已經讓看診變得更安心舒適了!
 
新竹植牙專家黃騰毅醫師呼籲民眾勿掉進低價陷阱,植牙費用過高過低都不是正常現象,選擇合理的收費外還可簡單從三個面向判斷:
 
1.術前評估精良設備: 
具備專業X光機和3D電腦斷層掃描儀器,幫助患者全方位分析口腔狀況,精準判定植牙位置與深度。高規獨立植牙VIP手術室,提供安全完善的手術環境。
 
2.專業醫師豐富經驗: 
執刀醫師的臨床豐富經驗能提升手術品質,熟練的執刀手勢和技巧處理傷口時更乾脆俐落,可降低患者疼痛不適,幫助術後傷口修復。
 
3.術後專業衛教諮詢:
擁有術後完善照護系統,提供諮詢窗口和植體保固,協助患者好好使用得來不易的植牙,避免因保養不當產生植體周圍炎。
 
人工植牙哪裡好?
 
人工的難道比得上天然的牙齒?當然,少了牙周韌帶的彈性與神經的本體回饋,牙齒咀嚼感受無法完全取代真牙,但是模擬真牙生長狀態的人工植體和全瓷牙冠,讓缺牙贗復不需磨損健康牙齒搭假牙牙、對口腔破壞小,不需磨損臨接牙齒,刷牙方式也更為便利易清潔;最重要的是,植牙牙冠雕琢的與真牙無異,齒色透白真實就像自己的牙齒一樣,深受患者青睞。
 
 
新竹光明牙醫植牙專業團隊以設備、專業醫師團隊和完善諮詢,對牙材嚴格把關、高品質感染控制,是在地有口碑的推薦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