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牙周病惹掉牙,植牙救口腔

150394649 orig

根據衛福部委託牙醫師公會研究的調查統計顯示,全台灣有8成以上的成年人罹患牙周病,且有半數國人牙周病嚴重而不自知。針對這個「新國民病」,多數民眾疏於注意,錯把牙齦紅腫、流血的牙周病前兆當成火氣大,沒有及時就醫治療,往往導致牙齒鬆動,嚴重者甚至掉牙。

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也曾經收治許多因牙周病導致掉牙,進而必須做人工植牙的案例,多數都是刷牙方式不夠正確所導致,加上輕忽症狀延誤就醫,嚴重到掉齒後,不僅影響顏面美觀,細菌透過血液蔓延,也可能導致身體其他部位的問題,如消化,心臟等,從口腔到全身,影響身體健康。

為避免缺牙影響口腔衛生,植牙手術是目前患者選擇的最佳治療方案之一,目前也已有「即拔即種」與微創的植牙術式,不但有效率且傷口小,當日即能正常進食也能及時保障口腔健康與門牙區的美觀。對植牙不甚了解的患者,往往會因為植牙費用產生猶豫,延宕了就醫最佳黃金時間,有可能影響植牙效果,較為可惜。影響植牙費用的因素相當多,每個個案狀況不一,治療方式也不盡相同。因此,優質的牙醫診所會針對個案狀況,進行專業評估,藉由詳盡解說和透明化的價格保障患者權益。

光明牙醫的專業醫師群,將提供貼身的診療計畫,有植牙需求的民眾,不妨盡速預約諮詢,可有效率的評估自身狀況,不用擔心被當冤大頭,也不會延誤就醫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