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 | 拋開植牙迷思 植牙成功關鍵解密

1981920338 orig

植牙是牙科治療的項目之一,也被美譽為繼乳齒、恆齒之後,人生的第三套牙齒。然而面對植牙,民眾仍考慮再三,不外乎擔心植牙治療期長、對植牙效果存疑、植牙費用可觀與後續維護的疑慮。新竹植牙專家黃騰毅醫師認為,民眾對於植牙的疑慮,都可以透過醫病之間透明的溝通而解決。

植牙不是解決牙齒問題的唯一方法,然而有些民眾認為傳統假牙比較不費時,不必進行手術,忍受痛苦,費用相對平價。只是,如果缺牙時,製作假牙或牙橋必須修磨原來的牙齒,使自然牙承受較大的咬合力量,就好像多背了一個人走路一樣。 一旦原來的牙齒不足以支撐正常咬合的力道,長期來看,反而讓牙齒更搖搖欲墜,像骨牌效應一樣連累更多鄰牙。

新竹植牙專家黃騰毅醫師認為,民眾信任醫師的專業評估,醫師把病人的健康需求視為治療的最高準則,醫病擁有互信而透明的溝通,是牙科治療成功的最大關鍵。不過,要如何建立互信?

牙醫師的專業與豐富的經驗是最好的口碑,除了植牙醫師所取得的專科證照之外,有足夠的植牙成功經驗,不但累積口碑見證,也代表醫師能在面對各種不同的病例時都能做出完善客製化的治療,面對每個病人做出精準的判斷與分析。而科技的發達,也讓牙醫師學無止境,不斷的從進修中汲取世界先進的植牙全口重建技術,為病人提供更尖端更友善與更有效的牙科治療。

新竹植牙專家黃騰毅醫師帶領光明牙醫植牙全口重建團隊,在新竹致力於解決民眾口腔健康的問題,除了不斷精進專業提升自我,也透過病人的反饋,讓團隊朝向友善的醫療環境邁進。黃騰毅院長認為,民眾是帶著病痛與煩惱求助牙醫診所,讓民眾可以放心地接受治療,恢復口腔健康,帶著微笑步出診所,是我們最大的欣慰與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