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了解人工植牙 口腔重建無畏懼

有關人工植牙的資訊豐富,牙醫診所也經常都會置放衛教手冊讓患者能對植牙手術更了解,若有天真的有需要的時刻,能夠不再那麼害怕這項安全且精良的牙科治療方式。

新竹植牙經驗豐富的光明牙醫團隊認為,當患者願意全心信賴、無猜疑畏懼的將自己交給醫師的時候,更可以提高醫療品質和效率;因此,讓患者充分了解自己目前的口腔條件以及人工植牙的處置流程和效用,是術前的重要工作!

人工植牙是以鈦金屬植體取代天然牙根植入缺牙位置的齒槽骨裡,植體必須牢牢的咬住牙周組織和牙床,待鈦金屬與牙骨質骨整合變得更加穩定後,再安裝上耐受力高的全瓷冠假牙牙冠,完成人工植牙手術。

新竹植牙專家黃騰毅院長說,看似簡單的手術其實不簡單,植體植入的位置、角度需經過精密計算,裝上假牙牙冠時才會舒適自然;牙骨質骨量必須充足,才有與植體整合的本錢;全瓷冠牙材的透光、堅硬特性才能滿足牙齒美觀、耐用的條件,在每個細節處精雕細琢,方能打造出一顆看起來就像真牙的植牙!

很多患者一聽到醫生建議做人工植牙,總會開始煩惱,怕痛、怕術後恢復慢影響生活,現在這些問題都可透過高科技儀器的輔佐解決疑慮,怕痛怕看牙的患者可選擇舒眠植牙方式進行,在精準穩定供給鎮靜麻醉的情況下輕鬆面對植牙手術,就像睡了一覺似的,醒來後牙也植好了;配合高壓氧艙的療程,視患者傷口復原狀況給予治療,能加速細胞修復、讓傷口快快癒合,大大提升手術品質。

深入了解人工植牙,缺牙無所畏懼!請洽光明牙醫 080036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