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了解全口重建 給齒列重生機會

在牙科門診,新竹光明牙醫植牙團隊總是鼓勵患者與醫師討論心中疑慮,以多溝通、多討論疾病狀況來尋求最適合患者的醫療方式。舉例來說,全口重建是複雜、療程較長且最多患者疑惑的治療方式,就像是跨部門合作關係,需要針對全身身體健康狀況做通盤考量後才有執行可能。

進行全口重建治療,多半是針對牙齒狀況不堪正常咀嚼、缺牙阻礙正確發音、外觀缺牙萎縮,或因疾病、口腔癌造成的牙齒掉落等病況,醫師團隊會竭力在患者身體和醫療費用可負擔範圍內進行最適合的全口重建項目,期許能夠在功能及外觀上幫助患者恢復口腔健康,改善生活品質!強化營養吸收!

全口重建前需要考量患者是否有重大或慢性疾病、目前用藥劑量和副作用、口腔其他疾病控制、齒顎矯正需求等眾多面向,碰上複雜的病況還需聯合會診確保手術安全性和成功率;因此術前評估尤其重要,除了患者需自我控制高血壓、糖尿病達穩定狀態外,因重建治療範圍較廣,如有服用抗凝血藥物的朋友也需配合停藥,如有心臟病或心瓣膜問題更需針對個案聯合會診或術前給藥,是非常仰賴雙方溝通合作的療程。

新竹光明植牙團隊提到,重建工程還分前、中、後,視患者口腔狀態做齲齒、牙周、根管治療,將重建基礎打好來再透過適當的人工植牙、假牙膺復、全瓷貼片等方式修補口中缺牙,若齒槽骨萎縮就必須填充人工骨粉重建骨質輪廓來獲得所需之空間。後期治療可經由牙科美容讓患者恢復自信,不擔心假牙露餡引起關注。

光明牙醫不吝投資多項牙科設備以提高治療品質和成功率,無論是在患者舒適度、疼痛控制、術後恢復都有顯著改善,了解全口重建可諮詢:0800-36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