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全口重建|投資自己健康 重建口腔過好年

年節將至,又開啟了尾牙、應酬、過節相聚的美食開關,除了期待年終獎金荷包滿滿外,更期許自己保持最佳健康、用強壯身體迎接新的一年;新竹植牙美學中心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依舊在跨年時節守護民眾的口腔健康,為衰弱殘垣的病齒重整旗鼓!

身體是一個有秩序、相互關聯的系統,牙口不好往往連帶影響腸胃吸收,營養吸收不良易顯病容,所以說由體內到體外都能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端倪。如果有口腔問題如:齲齒、牙周病、假牙不合、牙床萎縮、缺牙搖晃等毛病都不可以拖延,全口重建的需求經常都是因為患者長期忽略所造成的後果。

當上下齒列開咬無法負荷咀嚼、牙齦萎縮致使齒列歪倒傾斜、或有多顆缺牙影響說話發音及美觀時,都需要做全口重建來恢復口腔健康。新竹全口重建推薦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具備口腔顎面專科背景的黃院長,是國內少數具備一般醫學與牙醫學的專業知識的牙醫師,累積數年的手術專業訓練,因此,對於較困難的口腔顎面問題具備完整解決能力。

全口重建治療的重建範圍較廣且需要考量多面向的身體健康狀態,這對於接受過完整醫學中心內外科訓練的黃騰毅院長而言能有效迅速的判斷個案狀況,或安排各科醫師聯合會診掌握患者疾病,提供安全舒適的醫療品質!

全口重建項目包含齲齒治療、根管治療、牙周治療與牙齦整形、補骨、牙齒美白、假牙膺復等各式口腔治療項目,缺牙重建也可透過假牙、活動假牙或植牙等方式依據患者需求給予重建,考量整體口腔健康,快把握跨年時節為自己的健康打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