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牙齒毛病 推薦專業光明牙醫團隊

有牙齒困擾,時而疼痛、時而好轉,就像顆不定時炸彈好像隨時會有尖銳刺痛,甚至引發頭痛的情況,這可不是忍忍就能解決的!您該正視的問題是:我的牙齒發生什麼事了?

在新竹、竹科地區服務患者多年的光明牙醫診所是最受在地人推薦的牙醫診所,並且擁有一支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牙科醫療團隊;從資深的主治醫師到資深牙醫護理人員,皆訓練有素、能適時給予患者需要的幫助;牙齒問題就找光明牙醫!

「牙齒痛、頭痛,該不會是我沒睡好,多休息明天再看看吧!」多數人碰到這類問題都會”再等等”,幸運的話可能隔天真的就好了,但若是持續忽略疼痛警訊,可能引發更多口腔問題。常見牙痛的情況多半是急性牙髓炎,一般止痛藥物甚至無法抑制病痛,且牙髓炎很多時候是因為蛀牙太深引發感染,來的又急又難忍,嚴重時可能要拔除病齒。

光明牙醫團隊提到,另外像是配戴假牙多年的患者,若是疏於回診追蹤假牙使用狀態,也可能因為長時間的配戴已經無法完美貼合牙周口腔,使假牙不合,此時細菌趁勢而入易引起深齲或牙周炎;溫智博副院長強調,民眾若是定期做口腔健檢,這些疾病都是可以被提早預防的。

針對多顆缺牙或因牙周病掉牙的患者,光明牙醫也設立植牙中心專案方式協助牙齒重建,用媲美醫療中心等級的尖端硬體設備和菁英團隊為患者解決牙齒問題。至今已有大量植牙案例的光明牙醫,成為新竹推薦牙醫植牙首選,牙齒困擾您無需孤單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