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牙齒美容|牙齒美白聽信偏方 不如聽醫師說

美白牙齒不僅能提升笑容質感,對強化自信心、潔淨口腔都有益處;追求肌膚白晰的同時若是只有牙齒潔白度停滯不前,將會更顯得牙齒泛黃。網站上許多美白牙齒偏方,固然能達到短暫的亮白效果,但對於牙齒結構的傷害絕不容小覷,尤其以酸性物質摩擦琺琅質容易腐蝕牙齒表面,進而藏污納垢成為病菌的溫床!

竹北光明牙醫溫智博副院長說道,偶爾遇到患者來約診洗牙,洗完牙之後卻疑惑「為什麼我的牙齒沒有變白?」這其實是錯誤的迷思:洗牙並不會美白牙齒,只是透過器械輔助清除掉牙縫處、牙根與牙周組織間的結石與較深層污垢罷了,跟美白是八竿子打不著邊的。

真正安全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是要依據患者的齒質、敏感程度、色素沈澱、泛黃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牙齒方式,最常見的牙齒美白治療可分為全瓷冠牙套、牙齒美白貼片、冷光美白、居家美白等方式,當然也可以雙管齊下以居家美白作為定期保養型牙齒美白,一方面費用小額負擔較少,一方面可延長美白效果,讓笑容一直保持超優質感。

選對美白方法,亮白事半功倍

牙齒若是有色素沈澱或泛黃,專業醫師會先協助判別成因,確認是先天遺傳或是後天服用藥物、飲食習慣、清潔不當等因素造成,許多民眾有喝咖啡、抽煙等習慣,大部份也能透過牙齒美白來做進一步改善。

建議民眾勿聽信網路偏方,尋求醫師協助使用適當的美白劑量、精確地療程時間,才能確實的在低敏感、對牙齒傷害較低的情況下讓牙齒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