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燦爛笑容印象好 求職面試好EASY

d3s 6766 orig orig

農曆年後轉職旺季即將到來,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仍高達7成的上班族有轉職意願,現今求職競爭激烈的環境下,面試時如何能脫穎而出呢?除了求職者本身學歷、工作資歷、面試時的應對進退已外,更多統計指出:第一印象的外貌,對於面試結果也有一定比例的影響。

也因此,農曆年前後診所接到預備要轉職的上班族,想諮詢植牙相關療程的比例也增加許多。「自信的燦爛笑容」是大多數人對於第一印象的終極目標,特別是門牙區的缺牙除了影響講話發音以外,很多人也因缺牙問題而無法展現自信笑容,因為缺牙講話時無法自信張口,聲音變得含糊不清,就算勇於張口說話,也會因門牙區缺牙而產生講話漏風的尷尬情境,因而面試時無法有良好的第一印象獲得面試官青睞。此外,若是缺牙顆數較多,另有可能造成兩頰不對稱、雙頰凹陷、說話咬合不整等狀況,也因此在轉職潮到來前,門診的人工植牙諮詢量開始逐漸上升。

竹北光明植牙美學館黃騰毅醫師指出,因人工植牙可以單顆作業,減少製做牙橋假牙對健康牙齒的耗損,且缺牙的處理方式選擇上,人工植牙相較傳統假牙不需磨掉鄰牙,且清潔保養跟真牙幾乎一樣,目前已是缺牙治療的主流。光明牙醫的植牙團隊也會於人工植牙術前,透過3D全口掃描以及醫師專業經驗分析,審慎評估患者的植牙條件,並選擇合適且衛生署合格的植體,加上後續光明牙醫提供的五年植牙假牙與人工牙根的雙重保固,讓每位患者的植牙都能具有耐用度、美觀度、舒適度。

新竹植牙專科黃騰毅醫師提醒您,無論是轉職上班族,或是有長期缺牙煩惱的民眾,可以儘早接受專業植牙醫師的評估與治療,才能早日解決您的缺牙困擾,打造您的自信燦爛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