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植牙手術過程懶人包 早植早享受

1520445841 orig

缺牙想植牙的你,是否對於植牙手術過程感到憂慮呢?其實,植牙手術過程並沒有想像中冗長與可怕,只要確實完成植牙術前的整體評估,再交由具經驗的植牙專科醫師來執行,植牙可以是安心與輕鬆的享受。光明牙醫為您整理了四步驟懶人包,幫助您快速了解植牙過程,讓您不再害怕植牙,能提早為缺牙重建規劃,就能提早享受植牙帶來的便利生活,以及美麗外觀。

植牙手術過程四步驟懶人包:

1.麻醉:針對植牙部位使用消毒過的器械進行局部麻醉。
2.翻開:確認麻醉完成後,植牙醫師將牙肉翻開一個手術所需的小範圍,並依照植牙計畫定位準備人工牙根(植體)能植入的孔洞。
3.植入:將人工牙根(植體)鎖入固定,確保與齒槽骨密合。
4.縫合:縫合軟組織,有時單顆植牙傷口極小,置入癒合帽後則不需縫合。

植牙手術過程花費時間,以單顆植牙手術的整體時間如條件許可約10-20分鐘內可完成,術後可立即返家,並依照醫師指示服用消炎止痛藥物,大約術後兩到三天,就不會感到有傷口有不適感。其實植牙較花費醫師時間與精神的部分,在於「術前檢查」與「植牙治療計畫的規畫」較為耗時,需要經由有專業訓練具經驗的植牙醫師仔細評估患者的牙床條件、身體健康狀況、術後生活期待等,綜合上述的評估,才能規劃出合適的治療計畫。

新竹植牙專科光明牙醫團隊黃騰毅醫師提醒想植牙的民眾,尋求專業植牙醫師的協助,幫您省荷包省煩惱,才是能夠開開心心擁有一口好牙的絕佳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