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春節將至 返鄉植牙旺好年

隨時序跨入2018年,傳統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新竹光明牙醫診所的線上諮詢也開始接到很多預約返鄉植牙的詢問。台灣牙科人工植牙技術穩定,植牙成功率、植牙品質和技術上都相當優異,另一方面,相較於歐美每顆植牙高達十幾二十萬的費用,台灣植牙合理的收費,也是吸引許多旅外僑胞趁著春節返台安排人工植牙評估,期待新的一年幫自己重建一副健康牙齒的重要原因!

新竹植牙專科醫師黃騰毅表示,缺牙除了影響齒列美觀、微笑區的缺牙也會造成說話口齒不清,長期缺牙不補,將造成齒列歪斜傾倒、牙床萎縮,甚至加劇牙周病程。另外,因為缺牙飲食容易偏食,長期食物咀嚼不完全,也會導致飲食無法完整的被腸胃消化、吸收,造成腸胃健康的負擔!因此,缺牙問題絕對不能輕忽不管。

光明植牙團隊經驗豐富、診所設備完善,設置植牙VIP手術空間,手術環境獨立,另特別引進日本MORITA R100電腦斷層設備,以突破性的3D視角、清晰畫質與低輻射量,為健康把關,植牙更精準。

返鄉植牙蔚為風潮的同時,黃騰毅醫師也特別提醒想要返鄉看牙的民眾:在缺牙的治療方法中,人工植牙已經成為相當受歡迎的方式,許多返台接受植牙手術的患者都會提出:「想要於春節期間快速完成植牙」,但進行人工植牙手術前,仍然務必由專業植牙醫師評估您的健康狀況與牙床條件,若有牙周病、齒槽骨質量不足等狀況,應先接受牙醫師的評估,依照返鄉假期訂定合適的療程計畫,並讓口腔植牙條件調整至最佳狀態,方能提高人工植牙術後品質,讓你用一口好牙迎接新的旺旺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