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說明假牙的重要性

「我的牙齒好痛!醫生說這個狀況該做根管治療了,在專業的醫師治療之下終於完成了療程,我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那您就大錯特錯啦!

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表示,其實根管治療後的牙齒大部分都特別脆弱,就像一顆蛋,只剩下了蛋殼,虛有其表。雖然已經不再會有痛感,但一不小心咬到硬物也很有可能就會裂到牙根,最壞結果只能面臨將牙齒拔除的窘況。那麼,我們應該要怎麼預防才可以避免這種狀況呢?

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告訴您,當您的牙齒抽完神經,務必請專業的醫師為您評估做一個假牙牙套,將您珍貴的牙齒保護起來,透過拍攝X光片、製作齒模及裝戴之後調整咬合,才能確實地做完牙齒的療程。

光明牙醫的假牙也分為不同的材質,其中包含了金屬假牙、金屬瓷牙及全瓷冠等,依照您的需求及預算,與醫師及助理們溝通及討論,選出專屬於您假牙,歡迎來電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772,或是填寫線上預約表單,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