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隱藏不了你的美

您是不是在煩惱不敢跟心儀對象出去約會吃晚餐呢?只因為現在戴了傳統矯正器不美觀,在他的面前根本不敢開口,甚至要戴口罩才敢出門,別擔心!隨著現在的技術越來越進步,竟然已經發明出了「隱形牙套」,其中又以「隱適美」這個品牌最受民眾青睞。在非近距離得的狀況下查看,根本就沒有人發現您戴了牙套呢!

 

隱適美除了美觀以外,也會依照您的牙齒排列,擬定專屬矯正計畫。讓您矯正之餘,不受鐵線及矯正器的異物感影響,相對也減輕刮傷口腔的機率。另外隱適美除了較不易引起蛀牙的狀況之外,也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在用餐前摘下,刷完牙後再配戴,非常的方便攜帶呢!

 

那如何才能變漂亮呢?讓我們看看光明牙醫診所怎麼說:

一、矯正前,與專業醫師溝通及規劃初步的矯正計畫。

二、透過資料收集,拍攝全口及側顱X光照等,電腦模擬矯正時牙齒的移動狀況。

三、運用3D動畫,說明矯正流程及最後呈現的結果,製作出專屬的隱適美牙套。

四、開始隱適美的矯正,由醫師在療程內教您如何拆卸牙套及保養。

每一套矯正牙套,都是醫師為您安排的矯正計畫,只要依照著醫師的指示,一步一步走向變漂亮的路途上,歡迎來電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