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讓您再度擁有一口美麗好牙

您是否目前處於多個牙齒損壞、鬆動、整體結構嚴重受損,或是嚴重牙周疾病,顳顎關節狀況及咬合不正,若您符合上述任何一個條件,需提醒您,全口重建可能是必要的,這些牙齒損壞,是可很能導致咀嚼功能受限、或嚴重導致口腔健康狀況及外觀不佳。

牙齒損失及嚴重的牙周疾病,經常可能是由於牙齒萎縮、拔除、受傷或其他原因,導致牙齒鬆動,而全口重建可以改善以下方面:

  • 咀嚼功能:當牙齒損壞或缺失時,咀嚼食物可能變得困難或痛苦。全口重建可以恢復正常的咀嚼功能,讓您能夠有效地咀嚼食物,提高營養攝取和消化。
  • 語音能力:缺乏牙齒或牙齒不正確排列可能會對說話和發音產生影響。全口重建可以恢復正確的牙齒位置和咬合關係,改善您的語音能力,使您能夠清晰地發音。
  • 外觀美觀:缺乏牙齒或牙齒外觀不佳可能對外觀造成影響,影響您的自信心和笑容。通過全口重建,可以修復損壞的牙齒、填補缺失的牙齒,並改善牙齒的顏色、形狀和對稱性,提升您的外觀美觀和自信心。
  • 口腔健康:有損壞的牙齒可能導致牙齦疾病、牙周問題和其他口腔健康問題的發生。全口重建可以清除感染,修復受損的組織,並為健康的牙齒提供良好的支持,促進口腔健康和預防進一步的問題。
  • 咬合平衡:咬合不正確可能導致顎關節疼痛、牙齒磨損和其他咬合問題。全口重建可以調整牙齒位置和咬合關係,平衡咬合力

藉著全口重建,您可以獲得功能完整的口腔、美觀的笑容和更好的口腔健康,改善飲食習慣、提高生活質量和增強自信心,也將帶來許多益處。

歡迎來電光明牙醫預約專線0800-365-772,由專人為您安排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