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植牙|關於舒眠植牙 你知道多少?

8377752

民眾或許不知道自己的耐痛指數有多少,但肯定都知道心理恐懼程度有多高。很多不願意看牙求診的重度口腔疾病患者,多半是因為怕痛、怕牙科院所的診療環境、害怕看醫師,或是曾有過不好的治療經驗,受到心理因素影響而遲遲不肯跨出治療的第一步。其實看牙醫可以不用那麼折磨,舒眠牙醫,就是這樣一個讓人安心放心的醫療輔助選項!
 
在竹北地區服務十餘年的竹北光明牙醫診所,綜合了多位各領域專業牙醫師,已一步步打造出全方位牙科醫療團隊及系統性牙科專門醫療中心,當然在硬體設備和醫療輔助上也要更上一層樓!對此,院長黃騰毅醫師於今年斥資引進舒眠牙醫技術,要帶給大小患者更舒適、無憂慮的治療環境。
 
黃騰毅院長表示,舒眠治療在國內外都已相當普及,尤其國內像大型醫院或專業醫療中心皆有提供這項自費服務,讓民眾能評估自身狀態選擇是否需要,避免因害怕、抗拒而延誤病情。舒眠牙醫能在治療過程中提供輕度劑量麻醉,讓身心保持在穩定輕鬆的淺眠狀態,就如同睡著了正在做夢一般;過程中有專業麻醉醫師隨時掌握麻醉控制,能相當穩定安全的提供醫病雙方醫療協助。
 
舒眠治療不僅使用在牙科植牙,舉凡任何侵入性醫療行為或針對兒童牙科皆適用,從今以後爸媽帶小孩看牙終於不再苦哈哈!黃騰毅醫師提醒,舒眠牙醫對於部分患者不適合,例如:體質虛弱患有重病者、年齡大於90歲及小於3歲兒童患者、孕婦、對雞蛋過敏者,治療前會先進行縝密評估,才可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