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植牙|舒眠牙科全新服務植牙品質更堅實

從古到今,人們害怕看牙醫總是不分國籍、不分年紀、不分男女,日前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才指出,一名48歲的英國女子因為小時候見到母親牙齒鬆脫去看牙,卻被診斷出咽喉癌病逝,在心中種下陰影,讓她非常害怕看牙醫;此後只要牙齒出狀況,便自己當起牙醫師,甚至將掉落的牙齒用強力膠黏回牙床,導致9成的上顎牙床壞死,最後還是得協尋醫師重建牙齒健康。

光明黃騰毅院長說到,對牙科患有嚴重恐慌及排斥治療的患者比例上是相當的多,無論是牙齒掉落後用強力膠黏回還是任由缺牙空著不管,對健康都是極大傷害!這也是為什麼竹北光明植牙中心決定斥資引進舒眠牙科設備,用更具體、實際的方式來提升患者對看牙的接受度與信心。

舒眠治療目前已在各大醫療機構中普遍使用,與大家熟知健康檢查中的無痛大腸鏡、胃鏡檢查的麻醉方式相同,相當安全且不必插管,能夠有效地減少不適。舒眠的方式是利用標靶靜脈鎮靜技術,以精確控制麻醉劑量的方式,讓病患意識處於半夢半醒間,降低心理壓力並且讓肢體放鬆以利醫療團隊手術進行。黃院長強調舒眠牙科具備高度安全性,因為劑量低、且有專業麻醉醫師陪同,在術後約5-10分鐘就能完全甦醒,在臨床經驗中鮮少有頭暈嘔吐的不適症產生,連兒童牙醫也適用。

以嶄新形態服務大新竹竹北地區牙科患者的光明牙醫,除了提供民眾更寬闊、隱私的醫療空間外,經重重評估後同時引進更友善患者的高規格舒眠植牙、高壓氧艙醫療服務,堅強了整體硬體設備的品質與水準。民眾若對於舒眠植牙、高壓氧植牙等醫療服務有進一步了解需求,請洽0800-36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