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植牙|找到好牙醫 不再面對植牙選擇題

800177 orig

面對口腔健康與重建,很多民眾內心會有類似的困擾和糾結:要植牙還是不要植牙?植前牙維持美觀就好還是全口都植?做全瓷冠還是金屬牙冠?要植一顆5萬的還是一顆10萬?舒眠植牙還是打麻醉就好?好多問號在腦海中產生。植牙患者考慮的還有醫療費用,該分期付款慢慢治療還是一口氣全把牙弄好…光是煩惱這些植牙選擇題,還沒開始就想打退堂鼓了!

其實植牙手術的成功,絕大部分是由植牙醫師的手術臨床經驗和判斷能力來決定的,植牙經驗愈豐富、閱歷過愈多不同個案的主治醫師,對於植牙角度、植體植入深淺位置、整體重建美觀度都能更迅速準確地做出判斷。尤其,進行人工植牙前一定要搭配3D環口電腦斷層掃描,由專業醫師做徹底的術前分析,不僅以高解析度將患部骨質狀況與骨骼形狀清楚拍攝,還可模擬術後口腔狀態,讓患者更放心。
 
治療風格一向明快專注的竹北植牙專家溫智博醫師,診治過眾多缺牙及全口重建案例,患者年齡從18-80歲,對於溫醫師看診時的專業說明和耐心尤其印象深刻。對於人工植牙這項自費療程,溫智博醫師認為行醫者不會去「說服」患者該做什麼樣的治療,而是要忠實地告知患者目前病況,並且提供多種解決的方案讓患者做決定。溫醫師認為如果有機會將原生牙保存下來就盡力去做,不能保留也要盡可能為患者考量多種治療辦法!人工植牙是一項很安全又成熟的醫療技術,發展至今更累積了許多個案,相信竹北植牙專家溫智博醫師,植牙難題將不再困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