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DSD│怕美齒成果不滿意?那你該試DSD(Digital smile Design)數位微笑設計

185105059 orig
夢想為自己打造驚艷的一笑,想做全瓷冠、陶瓷貼片,卻又怕踩雷嗎?
有了DSD數位微笑設計,「擔心」就不再是阻礙你得到迷人笑容的理由。

DSD數位微笑設計,是透過拍攝患者口腔照片,利用電腦影像分析分析患者的牙齒型態、臉部外觀,可在治療進行前就模擬出前牙美齒成果,患者也可和醫師一同討論,設計出自己想要的外觀。
藉由DSD數位微笑設計技術,你可以預見治療成果,掌握自己想要的笑容,輕鬆為自己的微笑升級。

DSD適用於哪些治療?
DSD微笑設計,適用於前牙美學療程前的溝通與規劃,因此陶瓷貼片、全瓷冠等治療,皆可透過DSD,為你勾勒出獨一無二的微笑曲線。

陶瓷貼片:製作薄薄的瓷貼在牙齒表面,可改善牙齒顏色、形狀,或輕微亂牙、齒縫過大等狀況
全瓷冠:即為全陶瓷材質假牙,外觀比金屬烤瓷假牙自然,牙齦也不會發黑,適合做在前牙區,補強缺損、或進行過根管治療的牙齒,恢復牙齒的美觀跟功能性。 


 新竹DSD|新竹前牙美學專家–張庭豪醫師
你也因牙齒凌亂、黃板牙,或蛀牙、缺牙、牙縫過大等狀況,使得吃飯、微笑時遮遮掩掩,說話時較沒自信嗎?
新竹光明牙醫的前牙美學專家—張庭豪醫師藉著絕佳美感,堅持製作仿若真齒的假牙,幫助你重建微笑自信。
若你也想透過前牙美學療程,短時間內讓笑容變得美麗又自然,請立即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772,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