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牙齒貼片│亂牙想變整齊,不一定要矯正?

1221251249 orig

你是否羨慕偶像明星們,牙齒個個整齊、潔白又亮麗?你是否曾對著鏡子張口端詳,想像自己一口美牙的樣子,卻又思忖:「矯正加上美白,肯定所費不貲」所以打退堂鼓?
其實想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陶瓷貼片是除牙齒矯正外的另一種選擇。

陶瓷貼片是什麼?
陶瓷貼片也稱牙齒貼片,是將牙齒表面磨掉薄薄一層後,量身製作陶瓷薄片,貼附在牙齒表面,可改變牙齒顏色與形狀,就連輕微的牙齒亂、齒縫過大等,也都可瞬間獲得改善。

因此在牙齒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想改善牙齒凌亂狀況的患者,透過陶瓷貼片不僅能讓牙齒變整齊,同時還能讓牙齒變得潔白美觀。

 
什麼情況適合陶瓷貼片
·  牙縫過大
·  黃板牙
·  牙齒輕微凌亂
·  蛀牙、牙齒缺損

 
新竹陶瓷貼片|美學專家張庭豪醫師

光明牙醫診所前牙美學專家–張庭豪醫師,堅持為病患製作自然的假牙,在透光度、紋理、色澤、漸層等細節中逐步調整,直到外觀看起來美觀、仿若真牙為止,讓你掛著滿意的笑容步出診所。

 
若你也想讓牙齒變得整齊又美觀,張庭豪醫師是你的優質選擇。

請立即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772,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