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牙齒貼片|美齒貼片正流行!快跟一口黃牙說再見

笑容一直以來都是最能夠拉近人心距離的魔法,燦爛的笑容不僅可以幫助您的人際關係,不知不覺中也能夠提升您的自信心。我們總說門面相當重要,牙齒便是影響門面的重要關鍵。潔白美麗的貝齒能為您的形象提高不少的分數呢!
 
新竹牙齒貼片專家張庭豪醫師表示牙齒美白並沒有所謂最有效的方案,而是要依照患者的牙齒狀況及需求,找尋最符合患者期望的療程,並非一昧追求大家流行的美齒方法。引起牙齒泛黃的原因相當多,除了不良飲食習慣造成牙齒上的茶垢、菸垢染色等輕微狀況之外,較為嚴重的就是服用含四環黴素藥物導致的黃黑牙。
 
服務於新竹光明牙醫診所的張庭豪醫師表示,四環徽素會引起牙齒出現類似斑馬的條紋帶狀染色,若是藉由物理性美白的效果有限,美齒貼片專家張庭豪醫師建議這類的患者可以考慮選擇美白貼片來改善這個狀況。美白陶瓷貼片輕薄,可用電腦高科技精密的計算大小及形狀,讓貼片能夠更加貼近您牙齒的形狀。更優秀的是,美齒貼片清透薄亮,與真正的牙齒顏色相去不遠,您也不需擔心做完貼片後的牙齒很死板。
 
新竹美齒貼片專家張庭豪醫師提醒民眾,若有美齒相關需求可先至診所讓專業醫師評估與診斷,再進一步的與醫師討論療程,避免誤用市面上許多未取得認證的牙齒美白產品或是接受坊間「非牙醫師」操作之美齒貼片及樹脂材料,美白不成反而還有可能傷及牙齒結構。愛美的心人人都有,歡迎來電撥打免費預約專線,給自己一個重新恢復自信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