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植牙價格看過來 技術、牙材很重要

國內的醫學發達與優質的醫療品質早已揚名海外,很多旅外的國人總會趁著連假或返國探親時把握機會看牙醫,尤其中年人對口腔醫療的需求很高,相對於國外較昂貴又不便的求診經驗,總讓民眾大嘆還是故鄉好!

新竹植牙專家光明牙醫植牙團隊曾遇過旅居美國的民眾分享在當地植一顆牙約3,500美金,他和太太兩人共植了九顆牙齒,花了上百萬,且療程長、每次約診就要花上許多時間,最後還是決定回到台灣做植牙,相較之下實惠安心,也少了很多溝通與信任上的困擾。

在國內,植牙的一般行情價格約落在6-10萬/ 顆,費用不統一是因為每個醫師的臨床經驗、使用的牙材、品牌、診所軟硬體設備都不同,建議患者在選擇適合自己的植牙醫師時,也要將植牙醫師的專業背景、臨床經驗、診所使用的植體品牌及牙材器械都考量進去,才能平衡分數找到最合理的植牙歸屬!

新竹植牙竹科人首推竹北光明牙醫,擁有多年執業經驗及口腔顎面外科背景的黃騰毅院長收治過各種疑難雜症植牙個案,深受患者信賴;診所內皆使用國際知名大廠的植體,並且針對不同的個案狀況使用合適的牙材與植牙方式。

豐富的植牙臨床經驗讓黃醫師能果決判斷下一步該怎麼做,對全身性疾病、口腔解剖構造、血管組織位置的熟稔也讓植牙傷口獲得最佳疼痛控制;整個過程直到術後復原都能帶給患者超越植牙價格的最大價值、減少治療的疼痛與不適。判斷植牙成功與否,在於植體必須牢固、傷口乾淨恢復順利、具備假牙膺復美感,做到美觀自然且能用力開咬咀嚼堅韌的食物,終將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