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想跟英國新王妃擁有一樣的美齒,怎麼做

334225923 orig
 英國哈利王子終於死會了,全球不知有多少粉絲夢碎!讓大眾夢中情人拜倒在其石榴裙下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究竟有什麼特殊的魅力呢?只要Google一下,梅根美麗的笑容就會跳出螢幕,她充滿個性的深邃五官,以及非裔母親血緣賦予下呈現特出的小麥膚色,使得一口貝齒更加光彩、耀眼。

過去國人的口腔保健觀念不若歐美國家,他們自還沒長牙的幼褓時期就特別注重口腔衛生的維護,養成孩子定期看牙醫的好習慣,因此牙齒整齊又漂亮。如今台灣的孩子們也在觀念進步下受惠,爸爸媽媽都很注意寶貝的牙齒,但是,爸爸媽媽們自己呢?

如果錯過了童年、成長期的「黃金養齒」階段,蛀牙、缺齒該怎麼辦?新竹植牙專家溫智博醫師表示,錯過黃金期的成人不用慌,立刻開始養成定期洗牙、看牙的好習慣,有助於及早發現口腔問題。如若不幸發生缺齒情形,長期置之不理將造成更多的口腔不良狀況,甚至影響全口牙齒排列咬合,不妨到信任的牙醫診所諮詢人工植牙的可行性,由於現今人工植體發展成熟,與骨頭密合程度高,不僅更穩固,外觀上也更加自然美觀。

如果「門面」缺齒,想要即拔即種,不妨考慮「微創植牙」,微創植牙傷口小、癒合快,只要幾分鐘就能完成手術,且有少痛、少腫、少感染的優勢。此時詳細的術前評估就格外重要,診所設備是重要關鍵,唯有完善的斷層分析,才能準確治療。

溫智博醫師提醒,不論選擇何種植牙方式,務必事前諮詢專業醫師,詳細檢查、評估,討論適合自己牙齒狀況的治療法,植牙壽命才能更長久,口腔更健康。

光明牙醫診所免費植牙諮詢專線:0800-36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