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竹科牙醫推薦 植牙技術x專業

新竹植牙專家光明牙醫醫療團隊由多位不同資深醫師組成,強調專業分科全方位照顧患者需求,這樣的專業分工對於植牙等複雜手術來說能提升治療效率;黃騰毅醫師收治許多缺牙患者發現牙周病是口腔大敵,牙周病會刺激牙周發炎變得紅腫失去彈性,是植牙的最大障礙,所以牙周治療是當務之急,才有良好的地基重建口腔健康。

若有蛀牙需要做根管治療,一定要徹底清除病灶否則易反覆感染神經侵蝕牙根,最終可能需要劃開牙齦將感染部分清除、或可能需將牙根拔除,補骨粉後進行植牙!所以黃騰毅醫師總是叮嚀患者要做好基礎清潔、除了刷牙之外使用牙線或牙間刷清潔牙縫,維持口腔健康,才不會因小失大得花大錢植牙。

五年植牙保固的黃金承諾

擁有口腔顎面外科專業的黃騰毅醫師是新竹地區有口皆碑的植牙專家,一名合格的口腔顎面專科醫師必須受過嚴謹的內外科訓練、對於顏面解剖構造和神經血管位置暸若指掌,因此黃醫師在進行植牙計畫時能迅速判斷植牙適合的深度與位置;豐富的臨床經驗能達到最佳疼痛控制,完成微創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