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全口重建|認識全口重建 讓您告別缺牙之苦

過年不能大快朵頤眼前美味的年菜,想必這是每位嚴重缺牙患者心裡的痛。一般缺牙患者,醫師會建議配帶假牙或是植牙,但若是口腔已喪失咀嚼功能或是牙齒缺損嚴重以致影響咬合,則會期望患者考慮進行全口重建,來達到恢復咬合功能。談到全口重建其實並不容易,因口腔被嚴重破壞,醫師執行療程也會有一定的難度。

但全口重建到底是怎麼樣的療程呢?通常佩戴活動式假牙是最常見的全口重建方式之一,但假牙長期使用後會有鬆脫及牙齦疼痛等等問題,因此要製作一副完美的假牙並不簡單。為了延長患者正常咬合功能,另外一種全口重建的方法是在骨質較好的區域植入4-8顆的植體,用植牙結合原有的自然牙或活動假牙的方式完成全口重建的療程。這個日新月異的植牙技術是為了全口無牙或多處缺牙的患者精心打造。對比傳統假牙需要修磨自然牙齒的方式,讓口腔環境與原有牙齒承受不小的負擔。


新竹光明牙醫診黃騰毅院長專精人工植牙及全口重建,處理過相當多不同狀況的個案,深受新竹民眾的信賴。黃騰毅院長表示全口重建的療程並不容易,在進行療程之前必須先將口腔恢復為健康的狀態,光明牙醫斥資引進了尖端科技,像是高倍數顯微鏡輔助根管治療,有效的將牙根的病菌剷除。本院也配備了3D導航植牙系統,讓植牙團隊更能夠精準的操作手術,提升效率及成功率。

全口重建專家黃騰毅院長認為進行全口重建手術需要非常地謹慎小心,不僅要確認患者是否有在服用慢性疾病或是抗凝血藥物,因全口重建需花費較長的時間,也要確保患者處於一個穩定的健康狀態。除了要做好身心調整,更要注重醫療團隊的專業背景及是否具備豐富的臨床經驗。還在為滿口缺牙苦惱怎麼快樂的享用年節大餐嗎?快來電光明牙醫預約一個改變您的全口重建計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