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自信笑容從隱適美開始

現今隱適美矯正是一種使用創新的方式,能溫和、有效地移動牙齒,製作專屬一系列的可摘式牙套。光明牙醫有獲得隱適美原廠認證,導入3D口腔掃描儀,建立患者牙齒3D模型,評估患者狀況、擬定治療計畫,免去傳統印模的不適感,同時提高治療效率,而隱適美的特性,可以讓隱適美牙套能循序漸進地將牙齒移至預期位置,擺脫傳統大鋼牙的束縛,擁有美麗的笑容不困難!我們來說說隱適美的優點吧!

  1. 隱適美牙套幾乎透明,牙套可自由取下使用牙刷、牙線清理口腔,清潔容易不易造成蛀牙,非常方便清理喔。
  2. 疼痛度相較傳統矯正器已經減少很多,隱適美的病人大多都反應前兩天矯正牙齒會有酸軟的感覺,不過吃飯前可以先將隱形牙套拿下後再開始吃,酸痛的感覺就會更少。
  3. 傳統矯正在微笑時會有不美觀的感覺,且會讓口腔具有強烈的異物感,但隱適美不會讓人看到鋼絲,整體透明且美觀,讓您擁有自信笑容。
  4. 隱適美由熱塑性塑膠製成,佩戴起來更柔軟舒適,不會輕易刮傷口腔跟舌頭。 
  5. 隱適美的回診較彈性,讓您6-8週回診一次皆可,讓您方便回診。
  6. 如果本身是咀嚼肌較發達者,在配戴隱適美過程中,通常會因為飲食習慣改變,讓咀嚼肌有一定程度的萎縮,使得臉型看起來比較小,帶了牙套也會改善咬合情形,進而在視覺上發揮臉變小的效果。

您需要知道的是,隱適美可以讓你擁有自信笑容,拍照更好看,可以幫助人們擁有完美的笑容,無論您的牙齒是太擠、太疏,或者是以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現在只需要每兩週汰換一副新的牙套就能讓您的牙齒矯正整齊,如果您正在考慮接受隱適美的好,歡迎來電預約光明專線0800-365-772,由專人為您安排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