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牙醫 | 隱形矯正讓你輕鬆打造微笑曲線

close up woman holding a transparent removable bra 2021 10 07 16 43 43 utc

甜美微笑是一個人最完美的印象!除了讓人感到親切,也會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再加上精緻的妝容、恰巧的光線,一定能產出無數張的網美照。但並非每個人天生都具備完美的微笑曲線,牙齒太爆、牙齦太長、牙縫太開等等都是我們很常見的情況,也是比較難遮掩的缺點。

齒列歪斜會引發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甚至是顳顎關節疼痛,透過矯正便可改善許多。竹北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表示以往使用傳統矯正器常常換讓患者苦不堪言,刮傷口腔是常有的事情,因此擊退了不少想矯正民眾的意願。隨著數位隱形矯正的發展,得以讓牙齒矯正以更輕鬆的方式達到完美的樣子。隱適美牙套採用透明材質,療程期間幾乎不會被發現,妥當維持您的自信,讓你擺脫大鋼牙的束縛!

竹北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跟大家分享幾個隱適美的好處:

  1. 材質透明能降低矯正存在感、減少刮傷口腔的機率
  2. 易拆卸,清洗方便。不怕食物殘渣卡在矯正器。
  3. 大忙人的救星,不需要像傳統矯正一樣常常回診。

齒列矯正和其他牙齒疾病一樣的重要,同時也是需要一定的專業才能規劃完善的療程。如果你也想擁有一口美麗的牙齒,或是想了解更多隱適美的介紹,歡迎來電撥打預約專線0800-365772,將由專人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