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重拾自信心

invisalign03

牙齒矯正是一種醫學治療,意旨改善牙齒和咬合,除此之外也可以為患者們擁有更健康、更自信的笑容。矯正有多種不同的方式,普遍包括傳統金屬矯正及隱形矯正。

誰需要矯正?

牙齒矯正適用於任何年齡段的人,尤其於青春期時開始,利用生長發育期,孩子的牙齒和正在發育的骨骼,以最少的時間達到良好的矯正效果。

矯正的種類?

  • 金屬矯正:矯正中最常見的矯正方式,利用金屬將每顆牙齒固定,並透過小橡皮圈或鐵絲線來幫助牙齒移動,透過矯正線施加外力將牙齒推向特定方向,以達到牙齒矯正的效果。
  • 隱形矯正:透過電腦掃描牙齒型態,並以 3D 數位模擬牙齒的模型,接著依照個人牙齒型態製作客製化的排列牙套,模擬病人每顆牙齒的位移過程,訂製專屬的透明牙套組。

矯正的持續時間?

矯正的持續時間因人而異,通常在1年到3年之間。具體的時間主要取決於矯正的方式及牙齒排列的嚴重程度。矯正的過程也需要定期請醫師檢查有無蛀牙或其他狀況,以避免讓蛀牙或牙周狀況影響到矯正療程進度,讓醫師能夠及時為患者調整。

矯正的好處?

牙齒矯正可以改善牙齒的外觀和咀嚼功能。除了改善口腔健康、減少口臭和蛀牙等困擾,更可以建立自信心和人際關係。

總之,牙齒矯正是一個有效的治療方式,可以幫助人們擁有更健康、更自信的笑容。如果您正在考慮接受牙齒矯正治療,歡迎來電預約專線0800-365-772,由專人為您安排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