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植牙專業 交給口腔顎面外科醫師

「遇到問題,交給專業的來」每個人都該各司其職、專業分工以達最大效益,那麼大家熟知的人工植牙該找哪一科呢?

應該很少人知道國內官方認證的十大牙科專業是沒有「植牙專科」的,但民眾可以找尋具備衛生署認可的相關專科醫師,國外名校經兩年以上訓練考試結訓或通過國內具公信力植牙學會培訓的專科醫生來為自己執刀,會相對有保障得多。

尤其,人工植牙是一項牽扯深遠的手術與重建項目,與牙周病、口腔顎面外科,咬合贗覆的專業領域有緊密關係,因此也會建議患者讓具有相關專業訓練背景的植牙醫師協助重建口腔,是最安心實在的選擇。

新竹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擁有數十年植牙臨床經驗及口腔顎面外科專科背景,是大新竹地區困難植牙、牙周病植牙、全口重建項目的植牙專家,以正統植牙手術穩穩地立下手術基礎,將植牙成功率極大化。

其中今天要介紹的口腔顎面外科醫師在國內為數並不多,是少數受過內、外科、急診加護全方位醫學訓練、具備豐富專業知識及臨床訓練的專科醫師,不但判斷力精準、執刀時對疼痛控制能力強、對顎面肌肉紋理等解剖構造熟稔使手術與器械的操作更為流暢,這對手術傷口控制和治療品質都是最值得信賴的保證!

新竹光明牙醫以高規格的醫療軟硬體設備提供民眾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品質,嚴格的感染控管、獨立隱私的植牙診療室,配合植牙後完善療程規劃幫助患者傷口恢復,將手術成功率與病患感受放在第一位,給予最完備的術前、術中、術後照顧,如果您也有牙齒問題,歡迎諮詢新竹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解決您的口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