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春節大餐多!當心牙齒患上「春節病」

528387882 orig

農曆春節少不了與親朋好友聚餐,連續的美食大餐、吃吃喝喝,無形中讓牙齒的負擔大增,進食的次數倍增,對於口腔來說就等於是壓力倍增,而當口腔長時間疏於清潔,就可能造成牙周病,牙齒酸蝕、蛀牙等問題,嚴重的話甚至還可能引起發炎、導致顏面腫脹,讓歡樂的春節變調,

想要在春節年假中,好好的享用美食,牙齒健康很重要,長久缺牙不補的患者更要當心!因為缺牙除了影響咀嚼進食,如果缺牙太多,長期只用單側咀嚼咬合,也可能造成顳顎關節疼痛,甚至肩頸酸痛,偏頭痛等不適症狀;尤其缺牙區域沒有重建,在缺乏牙齒與齒槽骨支撐的情況下,該側臉頰有可能消瘦,整張臉不對稱、笑起來甚至還會歪一邊,嚴重影響美觀。

如果要重建咬合,在以不破壞前後健康牙齒的考量下,植牙幾乎還是最佳的選擇,新竹植牙專家-黃騰毅院長有豐富的植牙技術,擅長各式困難植牙,更受邀擔任國際人工植體教育訓練講師,使用漸進式麻醉技術,微創傷口,減緩疼痛,數分鐘完成植牙,當天即可恢復正常生活,在光明牙醫植牙,更享有五年免費保固,由專人主動提醒您定期回診追蹤,讓您的植牙美觀耐用。

「齲齒、牙齦發炎、牙齒崩裂」是年後牙科門診的前三大症狀,黃騰毅院長提醒,牙齒有狀況,最好盡早就醫治療,踏進光明牙醫,找出牙病,讓你擁有一口美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