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植牙|說到做到重承諾 用精湛技術給您保障

1940792205 orig
「我知道,每一個走進光明牙醫的患者都對我們的醫療團隊賦予期待」,無論是解決急迫的牙痛還是求助醫師改善紊亂齒列,相信現在的患者、尤其是新竹地區的民眾都具備查找資料的能力,看著評價、打聽著口碑來找到我們。我們能帶給民眾的,唯有盡力不負期待!

人工植牙是新竹光明牙醫黃騰毅院長最擅長的治療項目,黃院長擁有口腔顎面外科的全方位專業,長期專注於植牙全口重建培養出精湛的醫術和豐富臨床經驗;做植牙的診所那麼多,像光明牙醫具備完整醫療設備與後援團隊的醫療中心卻是少數,患者們長期累積而來的高信賴度更成為黃院長的肥沃土壤,在牙科醫療部分繼續耕耘、精益求精。

配合植牙門診的需求,光明牙醫植牙中心近年來陸續引進高科技設備如:舒眠牙醫、高壓氧艙治療等項目輔助醫療品質改善,為了更多害怕疼痛、有需要的植牙民眾能夠快速復癒傷口,減痛、減壓、減輕看牙恐懼是必須執行的首要任務,我們讓許多猶豫不決的患者即時接受治療,是醫病雙方的共同福祉。

新竹植牙專家黃騰毅-微創植牙門診

微創植牙是用極小的傷口來完成植牙手術,能降低出血量、減輕疼痛感,執刀醫師必須具備完整的口腔內外科專業並熟知骨骼肌肉的條件,才能真正控制疼痛與傷口腫脹。微創植牙是減少感染風險的方式,手術範圍小而且手術時間短,因此凡是植牙條件適合的患者都會建議用微創植牙完成手術!

需要注意的是,微創植牙或即拔即種並非人人可做,必須透過嚴謹的評估與科技斷層分析才能精準規劃適合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