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全口重建|安全、精準、牢固 全口重建終極目標

61090303 orig
全口重建是在全口有多顆缺牙時才需要進行的療程,治療時間耗時長而且考慮的面向很廣、需要配合患者身體健康狀況做評量,規劃適當的治療計畫。這意味著全口重建需要經驗豐富、有充足專業的主治醫師才能搶到最佳時機完成療程,避免齒槽骨與牙周組織快速萎縮讓重建工作更滯礙難行。

植牙安全、植體根基牢固、精準判斷植牙位置,是植牙重建項目最重要的成功要素,身為熟知全身內外科醫學專業知識的口腔顎面外科醫生,新竹植牙專家黃騰毅擅長的就是全口重建,協助患者矯正不堪使用的口腔咬合,重建一副美觀、耐用的齒列。

說到複雜又困難的口腔重建,新竹植牙全口重建專家黃騰毅院長經常需要收治轉診病患,患者們對於未知的療程往往是充滿困惑與害怕的;黃醫師堅信,除了提供詳盡的解說外,透過提升診所內的軟硬體建設也能讓患者不再憂慮害怕,舒眠植牙就是新竹光明牙醫植牙中心導入的先進醫療服務,用來幫助每一個害怕侵入治療的民眾。

舒眠植牙(TCI)是什麼?

 經電腦控制標靶靜脈麻醉技術精密計算患者的身高、體重後給予少量的鎮靜麻醉藥物,在全口重建植牙的過程中讓患者保持在淺層麻醉、有意識的狀態,放鬆心情並且不會感受到疼痛;舒眠植牙由專業麻醉醫師觀察心跳及血氧監測儀調整麻醉濃度,確保患者能在術後5-10分鐘自然清醒,是安全可靠的麻醉技術,早已普遍用在牙科醫學中。

全口重建是運用多元方式重建口腔健康,除了植牙、贗復假牙補綴外還包含牙齒排列咬合修正、牙齦美觀整形等項目,真正做到全面美觀與實用性。